中国农业大学张英俊教授应邀来我院学术交流

2024年3月22日下午,农学院隆平创新论坛—专家讲坛第68讲于隆平楼617会议室成功举办。张志飞教授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草业与科技学院院长、国家牧草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张英俊教授做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钱论文副院长主持,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7165523.jpg

张英俊做题为“南方饲草产业发展路径分析”的报告,先后给我们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草业体系过去5年的建设与未来的想法、国内外的草产业现状和前沿分析以及后续湖南饲草产业发展的思路。他指出针对南方饲草产业发展缓慢问题,拓面增量,提质增效是当前国内环境下草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

微信图片_20240327165506.jpg

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兴趣浓厚,老师和同学们就南方饲草问题与张英俊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钱论文副院长对张英俊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学习张英俊老师严谨治学的态度。

通讯员:穆麟  匡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