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实习促成长—农学院召开“六边”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2024年3月26日下午,“六边”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大成厅召开。教育学院副院长龙梦晴、副书记郑重谊、教务主任王玲,农学院副院长易镇邪,教务办、科技办、学工组、实习指导小组老师,各实习班班主任老师,2021级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农学教和农学职专业全体学生共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六边”综合实习指导小组贺记外老师就此次“六边”综合实习的具体任务、注意事项以及生活安排等作了详细的部署,让学生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全面了解了实习,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要做的准备工作。

接着,教育学院龙梦晴副院长代表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六边”综合实习是积累实践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注意安全,心怀感恩,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最后,农学院副院长易镇邪在总结发言中对学生本次实习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锻炼意识,形象意识。加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知行合一”的实践者和先行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生产中,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供稿人:曾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