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创业工作,3月18日下午,农学院于隆平楼10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干及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9200334.jpg

会上,年级辅导员冯晓莉汇报了各班学生学分清查、毕业生座谈会、安全稳定等情况。就业专干罗芬针对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创业、实习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考研、毕业、实习、就业创业工作难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力求多措并举为学生解决实际难题。

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毕业黄金期,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与指导,确保学生顺利毕业,抢抓春招关键期,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要充分发动学生,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实施细则,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要形成共识与合力,加强沟通,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提供就业帮扶,全面落实我院本科生导师制,一对一帮扶,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切实开展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毕业就业保驾护航。

图片2.jpg

通讯员:冯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