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佳和恳惠种业有限公司到农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10月21日上午,湖南佳和恳惠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惠杰一行到农学院就合作建设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事宜开展洽谈。农学院副院长易镇邪,党委副书记刘敏、农学系主任敖和军、种子系主任雷东阳、学工办主任罗芬出席参加会议。

曹惠杰从公司的成立与发展、现有规模、实习实践条件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湖南佳和垦惠种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子育繁推一体化及优质稻推广产业化的科技型现代种业企业。公司主营水稻、油菜、大豆种子科研生产销售,是永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推荐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公司拥有总资产12800万元,拥有现代种业产业园1座13540平方米,下辖全资子公司1个,牵头经营病虫防治、水稻种植、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共3个。具备与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学等专业相关的教育教学与就业创业资源和前沿平台。

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要求、产学研合作及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技术开发与应用、人才培养环节、就业市场建设等方面的交流。

会议现场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