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9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各平台主任、办公室所有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傅志强主持。
  首先,易镇邪副院长强调一是做好秋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并进一步排查教师到岗和学生返校情况,确保师生如期开展教学活动;二是教学检查准备工作。教务办、实验教学中心要提前做好课室和实验室的检查工作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学院课室正常运行。

 副书记刘敏向与会人员报告了学院的就业情况,并要求班主任老师开学前务必下到寝室与班上同学见面。
 院长唐文帮围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与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内外交流、安全与服务保障等方面,向老师们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党委书记周其林带领所有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代表。他强调我院作物学教学团队作为首批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几十年如一日,躬耕田野,解决实际问题,回答科学问题,提高教学本领,当好学生的领路人。学习期间,湖南经视记者还现场采访了部分老师。
通讯员: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