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举行博士后入站申请报告会

 
卢蕊博士入站申请报告会现场
  8月6日上午,农学院举行了卢蕊博士的博士后入站申请报告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告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肖应辉教授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段美娟教授、唐文帮教授、傅志强教授、易镇邪教授、罗红兵教授、邓小华教授、黄敏教授、张志飞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在线上出席了报告会。合作导师揭雨成教授、胡龙兴副教授以及部分农学院教师旁听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中,卢蕊博士展示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和博士阶段科研成果,并简要介绍了博士后期间的研究计划,受到专家组成员的一致好评。经过讨论和投票,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卢蕊博士进入农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开展工作。
  卢蕊博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以第一作者在Plant Physiology等植物学权威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卢蕊博士的加入,是农学院多层次多途径人才引进的又一举措,为草学学科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推动草学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