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湖南佳和恳惠种业有限公司(图)

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本网讯(农学院 罗芬)7月6日上午,农学院院长唐文帮、副院长易镇邪、党委副书记刘敏及全体辅导员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湖南佳和恳惠种业有限公司。
湖南佳和恳惠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翠国系农学院1986级农学专业校友。他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发展前景,双方就建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术研究、就业市场建设和人才培养环节的交流等。
湖南佳和恳惠种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子育繁推一体化及优质稻推广产业化的科技型现代种业企业,主营水稻、油菜、大豆种子科研生产销售,总资产12800万元。
(审稿人:余婷婷)
转载网址: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https://news.hunau.edu.cn/xyzh/202107/t20210713_308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