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志 愿者干部开展校园“清朗 清洁 清静”三 清活动

(通讯员:张振兴 摄影:易石武 邵明宇 文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一流育人环境,实现“ 让农大更 美好、更温暖”,积极动员广大同学参与到“清朗、清洁、清静”校园的建设中来。2022年11月18日下午14:30整,我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干部开展“校园三清活动”。

图片10.png

(志愿者合影)

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召开共建“三清”校园学生干部志愿者活动,旨在发挥学生干部在三清校园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更多身边同学加入“三清”校园建设中来,共同创建美好校园”;在提升全院所有同学的劳动意识的同时,做好清洁校园的守护者。通过争做清朗校园的营造者、争做清洁校园的守护者、争做清净校园的践行者,共同创建清洁宿舍,营造清朗、清净校园氛围。

图片11.png

(志愿者清理现场)

此次“三清”校园建设,学院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学院统筹协调、严格落实、监督到位,师生们协同联动、群策群力、共同管理,为积极建设“三清”校园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2.png

(志愿者深入园区停车场打扫卫生)

图片13.png

(志愿者进入学校园区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