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团总支、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选拔顺利完成

9月22日17:30分,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第十届团总支、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会议于十二教226教室成功召开。我院研究生学工组辅导员杨华老师、杜百知老师出席,第20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辅导员杨华老师主持。

1.jpg

会议伊始,杨华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展望了今年的工作内容,并且向我们阐释了研究生会的服务精神,希望我们“凝聚部门团队力量,培养工作默契;坚持重科研、讲学术工作重心;精耕日常管理,提高服务质量”。随后,第21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鹏表示,农学院研究生会接下来将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打造品牌活动,彰显研会特色,希望第21届研究生会继续传承研会精神,运用时代元素,服务广大同学。致辞完毕后,面试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36名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展现了研究生群体的良好的素质与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面试结束后,辅导员杨华老师就此次面试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的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不断磨练意志,勇往直前。

2.jpg

此次农学院第十届团总支、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干部选拔换届工作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最终,在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公开竞争、主席团及学工组老师考察等环节后,确定了我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新的负责人。新一届的学院研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展开各项活动,为学院研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图:何罗驭阳

文:张振兴 邵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