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毕业生座谈会

 
    6月1日至6月9日,农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及农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逐个发言,畅谈大学毕业之际所感所想、毕业去向、面对的困惑以及对专业、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张晶晶说到自己决定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一年的时间去做一件对一生有意义的事情,激起同学们的阵阵共鸣。此外,在他们的发言中,提到了学院的师资、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创新实验室建设、就业实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班主任、系主任老师就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困惑以及提出的有关课程体系设置和实践教学等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对同学们毕业相关的系列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疑,并为同学们仔细分析了毕业大学生目前的就业形势,阐述了毕业生进行就业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
  最后,院领导对各班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要培养自我更新能力和与人的交流沟通能力,培养母校意识,多回母校看看,不管走到哪里,遇到什么困难,学院将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本次座谈会为期9天,圆满结束,学院领导将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
通讯员: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