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农情四溢,激扬青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当第一片枫叶落地,湖南农业大学迎来了众所瞩目的2020年田径运动会。彩旗飘飘,鼓声雷动,农学院的方阵迈着自信和热情的步伐进入了东田径运动场,和其他院系的方阵成员一起迎着秋风为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党委副书记刘敏亲自来到农学院所在看台,和看台上的同学们一起观看比赛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其中,周其林书记对学院有序地开展运动会活动工作作出高度评价。

农学院教师和学子们在竞赛中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优秀精神品质。田祥珅同学在铅球赛事中用力一掷,那沉甸甸的铅球,承载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范欢同学在三级跳远时纵身一跃,为农学院再下一城。同时,教工组的周戴维老师带着学院期待,在跳高项目中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场下观看的小伙伴们热情似火,为运动健儿们摇旗呐喊。即使没有参与到比赛中,但他们心早就和比赛选手紧密地连在一起。

3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师生们在日后会继续秉承奋斗初心,争取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