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推进会

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为进一步推进2021级学风建设,同时制定出更加完善且同学们更加满意的早自习方案,4月7日下午16:00,在12教401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学风建设推进会,辅导员郭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立、学习部负责人及志愿者、体育部志愿者和2021级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1210819.jpg

会议开始,郭琳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各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重视,并对所取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指出学风建设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永恒主题,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对学风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以及21级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其次,对于“活力晨跑,矢志向学”特色早自习活动的调整安排,广泛征集了参会同学的建议,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其进行了合理调整。


微信图片_20220411210821.jpg

微信图片_20220411210823.jpg

随后,学习部、体育部负责同学分别向各位学委详细介绍了关于查课点到制度、活力晨跑考核方式做出的调整,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叮嘱各位学委做好春季学期学生督促准备工作,高质量做好早自习组织与班级建设,发挥学生干部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411210825.jpg

    会议最后,郭琳老师做出总结:我们要明确职责,发挥作用,驰而不息地抓好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对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重在日常、抓在经常,齐头并进,共同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