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温暖到寝

为更好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健康状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难题,2022年3月31日晚,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正处级组织员丁艳玲、副院长傅志强、副院长易镇邪、党委副书记刘敏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寝室进行走访,与学生亲切交流。

走访时,我院领导、老师耐心聆听同学们的问题,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保持良好心态,勇敢面对问题,寻求解决方法,乐观对待学习生活,做到疫情防控与学业提升两不误。

其中,周其林书记叮嘱同学们,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觉遵守学校规定,认真学习疫情防护相关知识,安排好个人的学习生活,在这个特殊时期要更加努力学习,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老师们来到宿舍关心大家,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给足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感,今后会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学习生活。

本次走访宿舍聆听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学院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