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迎新特辑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金秋送爽迎九月
  新生起航正当时
  在这硕果累累的迎新季里,农学院助班内助积极准备,人员分工、物资准备、现场布置、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落实到位,热心期盼2021级新生的到来。
  精心准备,助班内助齐行动
  助理班主任一对一联系新生,温馨提示新生开学注意事项;
  

 

  内助提前熟悉,四处奔波,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到指定寝室,充分发挥朋辈帮扶力量;
  

 

  农学院领导、老师驻守现场,答疑解惑,慰问志愿者工作。
  

 

  喜迎新生,贴心关怀暖
  伴着清晨的曙光,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各处工作均有序开展,各环节均有助班内助们提供引导服务,沿途均放置指示牌。老师们和助班内助热情高涨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协助新生们注册报到。
  

 

  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党委副书记刘敏莅临修业广场,充分肯定、赞扬志愿者们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健康防护,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勉励新生们努力学习,不负青春,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朝气蓬勃地追寻最好的自己,追寻那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虽然迎新任务责任重、疫情防控要求严,但助班内助们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充分的准备工作,让农学院开学报到工作做得井然有序。
  

 

  

 

  

 

  

 

  @2021级新生,我们所有的精心准备,都是为了你的一见倾心!
朱自清说:“刚起头,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新校园,新学期,新征程,欢迎你们来到崭新的环境中磨砺自己,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