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图)

启动仪式
  本网讯(农学院 李铁玉 石雪云)7月15日上午,农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院长唐文帮、党委副书记刘敏,教师代表以及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仪式上,辅导员李铁玉详细介绍了实践地的基本情况,并就实践团的组建情况、实践的主要内容和环节,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辅导员罗芬为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党委副书记刘敏对实践队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保证自身安全;树立团队意识,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学以致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践中,认真完成实践内容,将社会作为课堂,虚心向当地百姓学习,在实践中收获成长;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在乡村振兴的时代画卷上留下青春的印记。
  今年,农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赴“半条被子”的发源地——汝城沙洲村开展。在实践活动中,团队成员将从“专题调研、支教帮学、主题宣讲、追忆红色故事”等多个方面进行实践
(审稿人:余婷婷) 
转载网站: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https://news.hunau.edu.cn/xyzh/202107/t20210716_308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