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4月10日至6月24日,湖南农业大学组织开展第60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农学院部分学生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4月11日,于一教401开展“以吾辈之热血,扬红船之劲帆”和“全面发展拥素质教育,“全人”之我迎时代挑战”的主题大讨论。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讨论,现场的学习氛围浓厚。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红色印记》,此片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带领着年轻观众进行了一次全新体验的红色文化之旅。

5月6日及6月24日,在大礼堂集中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团的理论知识、基层团建工作的方法和艺术、团学工作经验交流、学生骨干能力提升等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培训。学员们认真参与集中培训,态度端正,积极思考,收获颇丰。6月18日至6月24日,以户外走访的形式进行了“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实践调研。调研内容包括对党史的学习教育、对团的理论知识掌握、如何加强对学生们的服务、以及学生骨干能力提升等。
本次培训使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到国家最新的形势与政策,对党团产生了新的理解,并为后续党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更是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团学工作的热情。至此,第60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