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 | 爱,从一个微笑开始

世界微笑日,又称国际微笑日,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在1948年确立的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日期为每年的5月8日。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能给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断的甘泉,能给予你无限的力量。微笑是动人的花朵,在冬日的严寒里更是温暖的力量。

为了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温情,农学院心健部开展了“爱,从一个微笑开始”特色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吧!


草叶21-1 芷兰15栋514

笑一个吧,快乐才是意义~拜托,能有一群懂你的奇奇怪怪又陪着你可可爱爱的姐妹子真的超爱的耶!

11.jpg

农学21-3

OMG!这是我的baby们呀!毛茸茸的脑袋,总有着让我一直开心的奇奇怪怪与可可爱爱,希望你们能活得久一点再久一点,陪伴我也让我陪伴你们久久一点。

12.png

我们亲爱的植物学老师,上课偷拍的一张照片,非常的慈祥可爱啊,老师真的是一个十分可爱的人。

13.png

烟草21-1 陈潇骐

拜托,生活已经很美好啦,我们已经很幸福了不是吗,笑总不会犯错,大家也多笑一笑吧~

14.png

烟草21-1 文丽惠

这是高中时的一次春游,天空还下着雾蒙蒙的小雨,我拿相机记录下了同学们欢乐地笑容,大家很开心,很期待看见春日的风光。

15.jpg

农学19-1 程楚胭

开心的时候记录下来,日子久了就是一本快乐的书。

16.jpg

智农21-2 段馨雨

最美的样子大概就是,脸上有微笑,心中有阳光,眼里有风景,抬头所见皆是温柔。

17.jpg

智农21-2 黎琪华

“滴答——滴答——”,雨带来了狂风拍打,也带来了细水流长,四月的最后一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开始了计划已久的游玩。即使出门时雨很大,也无法阻止我们抓住节日前最后的宁静,去看花、看屋檐、寻微笑。

18.jpg

欣赏优秀作品的同时,我们内心也感受到了微笑带来的温暖。印度诗人泰戈尔说:“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便会爱上他。”生活像一面镜,微笑是面对生活最好的样子。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是易事;而在历经岁月的磨难后,我们更得微笑,因为使界灿烂的不是阳光,而是你微笑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