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吾师

斯大林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总有一个背影令你肃立总有一个声音促你前行总有一个名字令你难忘.....是老师教我们知识促我们成才如灯塔一般引领我们前行。

正值感恩活动,用我们的乡音记老师恩情。

老师,接下来,请听我说.....

智农21-1 肖祉彤

范老师,非常感谢你在物理上面对我的帮助,要是没有你的话,我的高考物理不可能会有这么好的成绩 ,在我高三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候,是你帮助了我,带我走出困境,带我重新树立起自信心,要我的成绩在短时间内得到了一个非常大的飞跃,同时你也不仅仅在学习上帮助了我,在生活上也帮了我非常多,在高考前,你就给了我们非常大的物质上的承诺和奖励,在平时的上课中,你也想尽一切办法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激励我们,同时,我们在的高考时候你也没闲下来,不停地叮嘱我们要怎么做才能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虽然学习是我们的,但是你操的心也不比我们少,这里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虽然你的做法可能会遭到别的老师的反对,但我希望你还是能坚持下来,因为只有学生的感受才是最真实的 ,在这里我非常真诚地对你讲一声谢谢!

微信图片_20220429164456.png

短短乡音,流淌着涓涓恩情,万般感激化为前行的动力,以梦为马,必不负老师期望。

千言万语编织成我们美好的回忆,短短乡音让我们永存感恩之心。本次感恩主题活动--乡音,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她不仅仅让我们领略到了各地独有的乡音乡亲,还唤起了我们的某些温暖回忆,让我们再次记起了曾经有一个人为我们所做的付出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