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搬一件温暖行囊

荷月在生气勃勃中走来,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成员们于6月10日-12日进行了“搬一件温暖行囊”的志愿活动,旨在让毕业季的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减轻负担。
6月10日下午,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成员们整装待发,备好小推车、工作牌以及矿泉水,和志愿者们一起满怀热情地来到丰泽二栋和六栋,开启了搬运行李之旅。每当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便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小推车在丰泽宿舍等候,无论天气情况多么糟糕,志愿者们都时刻保持着热情,没有一点儿马虎,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的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四五点。更有贴心的学姐买奶茶感谢志愿者,让一切的辛苦都不复存在了。

志愿者正在搬运行李

刚从五楼搬运完行李的志愿者
又拎起了一个重物
志愿者挥汗如雨,搬抬稳健
毕业的别离,是入暑的热风,是蓬大的树荫,是不舍的笑容。收拾出的行囊再重,重不过对母校的留恋;整理出的卷帙之繁,翻不去对旧日的思忆。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全体成员及志愿者祝所有学长学姐毕业快乐。背起行囊,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