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爱,要大声说——这些话,应该被听见……

大声说爱,热爱校园
让剩下的每个在农大的日子
都溢出欢喜
01
关于国家

18岁戍边英雄在日记中写道:
“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
02
关于师生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萤火虫的可贵
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
您的可敬,则在于总为他人提供方便。
03
关于亲情

我爱你
三行太多
这一句足矣
或许,我做得再好
你也从不夸我有多棒
但内心却早已骄傲得不行
04
关于友情

我的朋友啊
我懂得你的难过,理解你的不易
知晓你的性格,了解你的为人
不玩套路,无需防备,
不怕得罪,无需讨好
毫无忌惮地畅谈
死心塌地地陪伴
05
关于爱情

好想大声说爱你
试着去改变明天
打破逐渐冻结的时间
我好想大声说我喜欢你
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吧!
希望你能接受我这热切的思念
06
关于自己

“我走了很远的路,
吃了很多的苦,
才将这份博士学位论文送到你的面前。”

彭立(农学19-1):
“奎哥,你是不是还是像高二的时候一样有趣啊,多亏了你当我高二班主任,我的高中生涯充满了乐趣。感谢你给我学习生涯中留下的快乐与热情 ,这些将伴随着我一起成长,真心感谢!”

虞布卡(农学20-3):
“‘母亲’注定赋予了她在我生命中的重量。妈妈,谢谢你在我人格形成过程中的不断纠错,谢谢你的不断鼓励与肯定,谢谢你能给我自己选择的权利。”

黄伊涵(农学20-3):
“腾亚蕊小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耐心与包容以及无敌的崇拜!妈妈经常说:你比我更适合当姐姐。每次家里买了新奇玩意儿,你总是让我先挑,每逢我的生日,你都精心给我准备礼物。今后的日子,我会对你越来越好的!在给你讲题目的时候会更有耐心,会更加鼓励你,会更加照顾你。我最亲爱的妹妹。”

李淑娟(农学20-3):
“鞠萍学姐,我想对你说。初见你之时,就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不禁赞叹,好好看的女孩。当我很幸运成为部门的志愿者,才发现你平常幽默可爱,是个小公主,但对待部门工作认真细致,学习也特别棒,从你这儿我学会了很多东西,遇见你是我的幸运,我会以你为榜样,继续加油!”

田烁楠(农学20-4):
“我的室友虞布卡同学,我们有共同话题,学习上能激烈讨论话题;舞台上表演时在台下你为我喝彩鼓劲儿。有好东西我们总是一起分享 ;夜幕降临,在从图书馆回寝的路上共同听着最新流行的曲子。你是我大学生活中的一抹明丽的色彩。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杨梦瑶(农学20-4):
“杨硕是我六岁那年认识的闺蜜,可能是因为大我一岁,从小到大都一直让着我。睡不着的时候陪我聊天,头疼的时候给我按摩,不开心的时候给我买吃的。一起淋过雨,也都熟识对方的家人……总之我们既像朋友,也像家人,更像我的姐姐。现在复读的她即将高考,一年里只见过几次面的日子里,要在高考结束的第一刻就带着花去见她!”

盖晓洁(农学20-3):
“她是我的大学室友,我们相识在去年的秋天。还记得图书馆学习肚子不舒服,独自回寝室,她从食堂叔叔那里拿了一块姜回来。她就是田烁楠,我想对她说:“田烁楠,我们相识在去年,我们相伴了近一年,你很可爱。谢谢你对我的包容与关怀,愿我们一起愉快美好的度过剩下的大学三年时光!”

毕业在即,要感谢这一路遇见的所有人,无论是现在继续陪伴在身边的朋友,还是曾经走散的那些人,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日子。
 “每当我为世间万物倍感忧心时,我就会想到希思罗机场的入境大厅。世人认为世界充满仇恨与贪婪,但我却不苟同。在我看来,爱似乎无处不在。它时常并不特别高贵,不值得一提。但是爱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