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校教发〔2021〕64 号

校属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年度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21〕43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结题验收工作,经项目主持人申报、单位审核、专家评议、评审结果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57项;通过结题验收66项,其中优秀7项;暂缓结题11项,撤销立项4 项。现予公布(见附件)。

各项目主持人需认真开展研究,严格执行研究计划和进度安排,项目所在单位应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并支持项目的研究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

    1.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议结果名单

    3.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暂缓结题及撤销立项名单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