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暨创建“清朗 清洁 清静”校园动员大会

10月27日下午,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创建“清朗 清洁 清静”校园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会上,周其林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任院长吴俊履新农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吴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履新感言。

图片1.png

院长吴俊作履新表态发言

吴俊表示,非常荣幸能回到母校和母院工作,接下来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精神上,践行科教兴农的重大使命。二是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立足农学院特色,面向生产实际,聚焦关键的科技问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与引进、基地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完善制度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坚持和发扬农学院的精神和文化传承,与院班子成员戮力同心,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四是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全院干部职工一道积极推进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高效开展。

图片2.png

党委书记周其林作宣讲

周其林向全体教职工宣讲了《湖南农业大学创建“清朗 清洁 清静”校园实施方案》,并对农学院创建“清朗 清洁 清静”校园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周其林强调,现阶段我们的主要工作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做到全院师生人人知道,人人参与,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在创建“三清”校园期间,草业系要全面配合学校做好校园草坪提质工作,同时结合草地的提质改造,建设好草业专业学生的校内实习基地,要全面落实学校创建“三清”校园实施方案,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通讯员:唐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