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30日下午,农学院在12教617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副院长易镇邪主持会议。

会上,易镇邪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本学期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依次进行了介绍。新进教师就各自的专业领域和负责的工作等进行了发言。新任副院长钱论文发表了任职感言,表示“凡是未来,皆有可期”,在新的岗位上,讲政治,强思想;讲实战,求创新;顾大局,重协作;知敬畏,懂礼廉,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大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书记周其林对上学期和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周其林指出,上半年学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师资队伍和人才建设也再传捷报。唐文帮团队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刘忠松荣获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易镇邪获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邢虎成和黎娟获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教师”称号等。

IMG_20220830_163231.jpg

大会现场

周其林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消防、危化品、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和师生财产安全等一系列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种子科学与工程、草业科学一级学科建设;要抓好大项目、大成果、大平台建设;要切实推进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要抓好人才建设,做好国家级人才的申报工作;要统筹做好科技创收与服务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要做好学术报告工作,浓厚学术氛围等。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唐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