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4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一教225会议室进行,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周其林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关于安全稳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就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做了研判分析和安排部署。 

  随后,周其林同志领学了中央一号文件。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集中研讨,重点围绕助力春耕备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行交流发言。傅志强同志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谈到,要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引导农民改变农业发展观念,带动农民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最后,唐文帮同志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候要走在前列,做好开学预案,找到学院的发展点,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齐心抗疫、帮扶生产、脱贫攻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一流农学院的担当和作为。他强调,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制定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虽然受疫情因素影响,同志们不能聚集在一起开会,但党内学习和政治生活仍然要严格严肃地按计划、按要求不折不扣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