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讲好专题党课 做实主题教育

6月1日下午,农学院在12教617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周其林、院长吴俊分别给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上党课。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吴俊上党课(1).jpg

吴俊上党课

吴俊以《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 着力推动农学院创新发展》为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2023年工作要点,从“六个必须坚持”的哲理内涵、重在实践等方面展开了论述。吴俊指出,“六个必须坚持”重在实践,我们要在领悟中前行,在传承中创新,切实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突破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着力推动农学院创新发展。

周其林上党课(1).jpg

周其林上党课

周其林以《重温入党经历  永葆党员奋斗激情》为题,从选题缘由、入党经历、党员精神懈怠现象以及如何永葆党员奋斗激情等方面展开。周其林强调,我们要不断重温党史、国史和个人的成长发展史,重忆入党初心和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努力提高为党为人民服务的水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