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

10月13日下午,农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系室主任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周其林领学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组织集中观看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问答视频。周其林强调,信则立不信则废,诚信既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民族、集体的生存之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创新学习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采取集中研讨与分散自学的方式,做到人人学信、知信、用信、守信。

2.jpg

观看普法问答视频

周其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学校近期发布的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提高自律意识和思想觉悟,树牢底线红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农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校党委副书记、农学院院长段美娟传达了学校特护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报告,周其林就特护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