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14日下午,农学院在12教2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会。

IMG_20220914_162316.jpg

学习现场

会上,周其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系列重要论述与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交通安全大讨论相关工作。

周其林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系列重要论述与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校园交通事故教训,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

周其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指导学院的各项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唐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