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伟大的历史选择——农学院开展专题党课

1月6日,农学院在12教617会议室开展题为“中国伟大的历史选择”专题党课,学校校长邹学校主讲,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党课讲堂现场
邹学校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一大”到“七大”期间的重要历史人物、历史时刻和历史事件等,详细讲述了中国五个伟大的历史选择。一是“一大”代表的结局,是中国在世界崛起的伟大选择;二是朱毛红军的诞生,是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重要选择;三是遵义会议的决定,是中国共产党生死存亡的正确选择;四是长征胜利到达延安,是中国共产党革命胜利的关键选择;五是“七大”的胜利闭幕,是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成功选择。邹学校讲到,正是因为这些伟大的历史选择,中国人民才能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路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
邹学校上党课
周其林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个苦难辉煌的历史,感谢邹校长带领我们重温党的历史。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我们深深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要牢记党的历史,继承党的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强党建促发展,在冲击大成果,培育大人才,实现大跨越,服务大时代上砥砺前行,为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农学院勇往直前。      
通讯员:唐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