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6月24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在12教2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会议。
专题研讨会现场
会上,农学院副书记刘敏领学毛泽东《将革命进行到底》。院长唐文帮分享了文章的时代背景,介绍了解放战争走过的曲折道路和取得的胜利,指出当时敌人不甘心退出历史舞台,毛泽东提出了将革命进行到底,号召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坚决彻底干净消灭一切反动势力,建立人民民主专政的共和国,毛泽东高瞻远瞩的领导战略决策引领着一代一代的领导人继续前行。
随后,正处级组织员丁艳玲领学了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周其林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指出两篇不同时代背景的文章颇具异曲同工之妙,两位不同时代的领导人高屋建瓴的战略决策,彰显出了人民领袖的大格局和在关键时刻的关键作用。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学史力行”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落实到每一件具体的事情上来,真正做到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史、院史,从历史中汲取养分,把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通讯员 刘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