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一行来我校座谈调研(组图)

                                
                                                                                 座谈会现场
                                
                                                                                 蒋秋桃讲话
  本网讯(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徐庆国)1127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二级调研员余汨、二级主任科员文武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并与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成员就组织建设情况问题开展了座谈。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陈弘看望了蒋秋桃一行,并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参加调研座谈会。
  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庆国汇报了支部组织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并对农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建议。
  与会的农工党湖南农业科学院支部和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负责人,以及学校农工党党员,就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多党合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加强农工党自身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