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慰问湖北武汉返校教职工

  

  71日下午,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党委副书记刘敏,专职组织员丁艳玲一行3人慰问湖北武汉返校教职工周戴维,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周戴维,湖北武汉籍,现任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疫情最严重时期一直居住在武汉主城区的家中。疫情期间,学院党委便安排专人关注其生活状况,以网络聊天的形式开展人文关怀。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其于5月份提供了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返校开展正常工作。 

  周其林与周戴维进行了亲切交谈,首先表达了农学院党委对他的关心与问候,后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其在武汉期间克服困难,仍通过网络保持与学生的沟通,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做好学生工作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坚定信心,继续做好学生工作,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并鼓励他永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做好榜样。 

  周戴维表示院党委一直以来的关怀与慰问让他深受感动,日后一定会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学校学院分配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