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学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34日,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室内体育馆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美娟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全校25支队伍,600余人参加了冲刺新时代、精益求精、车轮滚滚、陆地障碍赛、十拿九稳、赶珠跑六个项目的比赛,竞技项目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彼伏的“加油”声中,参赛队员们身手矫健、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卯足了劲头争取胜利,现场呐喊声、欢笑声、助威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一天的比拼,我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校工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让大家提前度过了欢乐的“三八”妇女节,营造了节日氛围,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展现女教职工精彩风貌的同时,又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党委书记陈弘表示,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各个岗位上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为农大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祝愿所有女同胞们更美丽、更自信、更强大。借学校刚刚召开的第九次党代会春风,我校的巾帼力量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再立新功,再创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