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原文,悟原理——农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10月20日下午,继10月16日上午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之后,农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参加,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IMG_20221020_163752_副本.jpg

周其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着重学习了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的内容。

周其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好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高素质“三农”人才,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周其林表示,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一系列专题学习与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唐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