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举行“七一”慰问座谈会

  在中国共产光荣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农学院党委于12教401组织开展“七一”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丁艳玲和慰问党员的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会议,为6名党员送上组织的温暖与祝福。

  

周其林书记与党员交流座谈

  座谈会中,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代表学校与学院为学生党员送上了慰问金,仔细询问了学习生活上的具体困难。在了解到他们的基本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与科学文化知识,为回报社会做好准备;并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党组织会时刻关心关注每一位有困难的学生党员,要相信在大家齐心合力的努力下生活终将越来越美好。
  “七一”慰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这次座谈会面对面交流,让困难学生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学习理论知识与真本领的信心,被慰问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让家庭走出困境,走向美好与光明。 
通讯员:刘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