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用快闪献礼党的生日

7月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举行“百年华诞 农情献礼”快闪活动
新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李铁玉 虞布卡 记者 吴公然)“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7月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举行“百年华诞 农情献礼”快闪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伴随着乐队演奏,800余名师生手舞党旗,用饱满的热情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七律·长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最真诚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出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活动中,47名新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百年华诞 农情献礼”快闪活动由农学院党委组织发起,旨在通过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让党史学习在师生心中真正“新”起来、“活”起来、“火”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来源:红网,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7/02/9620292.html
作者:李铁玉 虞布卡 吴公然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