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填写培训会

农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填写培训会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月19日中午,农学院于一教401组织召开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填写培训会,湖南农业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邓亮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丁艳玲、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以及全体辅导员和2021年5月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老师主持。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丁艳玲就如何填写入党志愿书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入党志愿书填写中出现问题较多的地方,进行了一一说明,邓亮华老师对入党志愿书填写注意事项、发展对象对于入党应有的态度以及书写材料不懂要多问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丁艳玲讲解如何填写入党志愿书
邓亮华老师讲解入党志愿书填写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刘敏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详细阐述了规范填写入党材料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必须高度重视,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入党自传及相关入党材料。
刘敏副书记做总结发言
本次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培训会的召开,帮助农学院新一批发展对象对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有了深刻了解,使学生对党员发展的标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讯员:郭琳  贺奥维  林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