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走访贵州卓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公司领导合影
  

          农学院一行参观贵州卓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农学院 罗芬)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率及就业质量,了解市场动态及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生产实习和就业的平台, 11月15日,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就业专干一行走访了贵州卓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学术研讨、学生就业等开展交流。

  贵州卓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作物种子选育、生产、农药、化肥、农膜、农用机械销售的专业化农资综合服务型企业,在贵州种业及农资界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当日,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就业专干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和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

  院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术研究、就业市场建设和人才培养环节的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