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及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1223日至1227日,农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党支部顺利完成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前期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实施主题调研,广泛征集师生意见,认真梳理和查摆问题,并多次就学院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加强整改落实,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内评优推荐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党支部委员汇报了党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尤其是主题教育完成情况,认真听取了党员对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支部成员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积极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查摆自身问题,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各支部根据政治素质、纪律意识、作风建设、模范作用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主题教育中,学院党委以身作则,为各党支部树立了标杆。各党支部也牢牢把握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深入查找在党支部建设与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此不断改正。全体党员将从此次主题教育中吸收营养,从组织生活会中寻找未来前行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