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23日,农学院于一教22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我校副校长曹福祥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周其林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会议准备情况,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前期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实施主题调研,广泛征集师生意见,认真梳理和查摆问题,并多次就学院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加强整改落实,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随后,周其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检视剖析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此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唐文帮、丁艳玲、傅志强、易镇邪、刘敏分别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实际情况,谈收获谈体会,并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找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找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找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找差距,开展自我批评。同志们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依次对发言同志和整体领导班子提出诚挚、恳切的意见建议。 

  最后,副校长曹福祥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意义,并就农学院以后的发展规划提出的六个下功夫:一要在学习成果的转化上下功夫,二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三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四要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五要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六要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曹福祥表示,希望农学院党委能够认真研究分析主题教育过程中挖掘出的问题,并积极兑现整改承诺,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