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与政府对接,共建学习型党支部

  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与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调研对接 

  

  126日上午,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与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湖南农大第一教学楼225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调研对接活动。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湘华带领14名支部党员,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邢虎成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代表院党委对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表示欢迎,并对农学院党建工作、学院概况作简要介绍。她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调研对接活动是政府与农学院支部共同建设的良好开端,希望以后能确立共同愿景,明确党组织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向,深入交流,切实推进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接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湘华就党建工作如何创新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出党建工作要走出会议室,广泛学习,创新性地打造多层次全方位的党员同志思想教育平台。最后,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展开讨论。 

 

   此次对接活动,促进了政府机关与高校的工作交流,对学习型党支部的共同建设,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