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6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在一教225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刘敏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从十五个方面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其次,副院长傅志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党委书记周其林对他们的领学进行了总结。他说到,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今年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时刻需要更好地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在这样的时间节点上,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更加凸显了会议的特殊性和战略性。随着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随后,他传达了学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以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学院部署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前、挺在前,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领导干部要带头检身正己、严于自律,坚决守住拒腐防变关口底线。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时时自警、处处自省、事事自律,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要把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注重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教育管理好配偶、子女、亲属以及身边工作人员,以自身正、家风严的良好形象树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标杆。

最后,周其林就近期的党务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做好支部调整和支部书记的换届工作,每个支部要整理好支部材料,迎接学校的支部“五化”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