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恳谈会

   

  为了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做好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1012日下午,学院在一教225室召开党外人士垦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外人士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唐文帮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的党外人士,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优势和专业特点,科研项目申报和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本科评估、学科评估等方面的内容广泛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院长唐文帮首先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言献策,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家畅所欲言,体现出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会进行梳理,开展调研,能整改的问题,立行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给出整改期限,争取早日整改。近几年是学院发展关键年,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学院发展做出实绩。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各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间的相互了解,形成了学院就重大工作向党内外人士广泛征求意见的沟通反馈机制,为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搭建了平台,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