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821日上午,学院在一教401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组织部部长兰勇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学校组织部部长兰勇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聘唐文帮同志为农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做总结发言,农学院院长改选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学院周其林书记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周其林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为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构和干部改革调整、学校党代会、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准备,做到及时收心归位,思想早到位、工作早谋划、行动早起步。 

 

  最后,唐文帮院长总结发言,他感谢学校和学院推选他为农学院院长一职。他指出,近几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机遇期,一定要举全院之力,推动学院的发展,加快学院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