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暨学位授予仪式

 

 

 

                             农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 

 

                                    院长张海清教授发言 

 

 

                             官春云院士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瞿媛发言 

 

                                家长代表罗夏萃女士发言 

 

                                     教师代表刘金灵老师发言 

 

  本网讯(农学院 赵世浩)612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大成厅隆重举行。官春云院士、全体院领导、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部分家长代表、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参与授学位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易镇邪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代表学校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2019届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决议,并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始新的人生征程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代表学院宣读了我院11位“湖南省优秀毕业生”、14位“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和56位“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官春云院士、全体院领导、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为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大会在喜庆的的音乐氛围中,拉开了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学士学位的序幕,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为学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张海清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寄语广大毕业生,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张院长对毕业生寄予了三点期望:一、保持平常心,厚德感恩,从容自信步入社会;二、保持进取心,矢志奋斗,昂扬向上开创未来;三、保持责任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书写人生。 

  毕业生代表瞿媛和家长代表罗夏萃女士作了发言,瞿媛同学结合自己在湖南农业大学四的成长经历,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在以后的工作或学习中拼搏进取、奋发图强,绝不辜负学校寄予的期望。罗夏萃女士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在孩子四年求学过程无微不至的关怀,祝福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福学子前程。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刘金灵老师代表学院老师作了深情的发言,刘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学习经历,给同学们谈了三点体会:首先、一定要给自己确立一个目标;第二、任何时候别忽略了微小的责任;第三、请保持终身学习。 

  最后,在高昂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