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领导赴浏阳考察实习基地

 

 

为落实校党委书记陈弘同志关于浏阳基地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420日,农学院院长张海清、党委书记周其林、副院长易镇邪、党委副书记祖智波、院长助理周仲华一行赴浏阳基地探望实习师生,实地落实保卫处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

针对保卫处查出的用电线路不规范、农药和发电机燃油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张海清院长要求,一定要及时整改到位,不留安全隐患。周其林书记强调,要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常识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实习安全。

随后,张海清院长一行赴浏阳中澳蓝鹰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中澳蓝鹰创办于2014年,是一家集国防教育、人防疏散、消防演练、应急救援、安全教育、素质拓展、企业培训、亲子活动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体验式教育基地。此次考察调研,推进了双方合作深度,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等工作达成了重要共识。学院将与该基地结成共建单位,选派优秀学生组建蓝鹰沙龙学农项目师资队伍,打造资源共享的“双赢”模式。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