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引进人才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农学院李琳)为了促进学院的学科发展,推动学院的“双一流”建设,418日下午,在一教225室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张海清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20余名引进人才参会。

周其林书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希望参会人员就学院工作特别是学科和专业建设多提意见,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共同探索学院发展管理模式,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献策献计。

座谈会围绕研究生生源质量、实验室硬件管理以及职称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招生管理、教师授课、课堂管理、实验实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张海清院长对老师们的积极思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集中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详尽解答,并要求办公室详细疏理相关意见和建议,提交学院认真研究解决或提请学校研究解决。会上成立了学院青年人才学术沟通交流平台,由黄敏博士和刘金灵博士负责。

最后,周其林书记做总结,感谢教师们能畅所欲言,他说人才就是生产力,“双一流”建设靠的是人才,本次座谈会在学院和老师之间构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学院党委将积极支持他们的工作,当好后勤部长,青年才俊要充分利用好这个交流平台,推动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