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爱党,教育先行农学院2019年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33日,农学院2019年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活动于毛主席故里韶山顺利举行,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团委书记赵世浩、资助专干李铁玉和就业职业指导老师罗芬组织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3日一早,农学院2019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韶山出发。在去往韶山的路上,全体同学唱起红歌,重温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祝福祖国美好明天。到了韶山后,同学们瞻仰了毛泽东雕像、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并且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在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与建设时期的光辉历程,同学们每每驻足观看,眼中尽是对毛泽东同志的敬仰之情。

韶山是中国人民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乡,是全国著名革命纪念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之行能够加深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敬仰,增强党性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宗旨和路线方针。

图为活动全体人员红色教育基地入口处合影

图为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