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加深大家对纪律重要性的认识,学习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党员凝聚力和自豪感,有效推进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提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和效果,1116-18日,农学院党委组织行政党支部、农学系党支部、实验室党支部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带领下,三个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黄洋界保卫战哨口,党员教师感受着红军战士的壮烈义举,以及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中国工农革命保留了革命的火种,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物和翔实的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红米饭、南瓜汤、毛主席的读书石、朱德的扁担,红军战士们打造农具、武器的生活景象,活灵活现地刻在党员教师的记忆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效果明显,党员教师的思想得到升华,党性锻炼得到加强,深刻体会我们党的未带、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优秀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刻苦学习,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