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Dr. Sun Xuejun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1113日下午,Dr. Sun Xuejun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Fluorescence microscopy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biomedical research》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张海清院长主持,农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Dr. Sun Xuejun,加拿大Alberta大学 Cross Cancer Institute中心高级研究员、细胞影像实验室主任。Dr. Sun主要从事细胞生物学、生物影像等方面研究,如细胞成像技术在癌症/细胞生物学研究中的应用,精通透射电镜、荧光显微镜、激光共聚焦等。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6部,他引用超过6000次。担任Journal of Comparative NeurobiologyCell Tissue Research等杂志审稿人,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