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Dr. Molinier Jean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1114日下午,Dr. Molinier Jean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Interplays between genome and epigenome surveillance processes upon UV exposure 》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张海清院长主持,农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Dr. Molinier Jean,法国CNRS-IBMP中心研究员。Dr. Molinier主要从事植物表观遗传与抗性研究。随着全球环境恶化,高强度的紫外辐射对植物生长发育造成了严重伤害,DNA甲基化修饰、small RNAs在植物DAN损伤修复、RNA沉默等方面具有重要功能。近年Dr. MolinierDDB2AGO1siRNAs复合物功能研究上做成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NaturePNASPlant CellEMBO JPLoS GeneticsPlant J等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他引用超过1800次。